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家政大集·月嫂直播推荐会(武强站)开播

发布日期:2022-11-16  15:5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由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衡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武强县总工会、武强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衡水市家政行业协会、河北大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家政大集·月嫂直播推荐会(武强站)通过“云技术+会议+直播”的形式举办。

此次活动是我市家政兴农的公益性活动,是下沉基层,服务百姓的一项举措。家政大集主要是围绕“一老一小”的社会服务需求,引导家政服务雇佣双方实现规范化交易、倡导雇主理性选择,引导家政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规范化、职业化发展,推动区域家政服务市场高质量发展。直播间邀请了武强县总工会代表、企业代表和10名优秀月嫂代表做客直播间。

家政企业代表就管理、经营、招录人等进行了介绍,优秀月嫂就孕期产后护理等知识跟主持人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县总工会负责人就武强县开展家政兴农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截至活动结束,直播观看达116.16万人次。

下一步,衡水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枣强县等其他县区举办“家政大集”直播活动,为我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