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部署会暨“诚信教育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09:27: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衡水市人社局组织本局相关业务科室及下属单位共计40名工作人员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会,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同时开展了“诚信教育进机关”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政策法规和表彰奖励科科长王彦白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欣同志就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高标准地推动我局社会信用工作开展。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全市统一要求每月报送考核材料。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避免因沟通不到位,影响工作效果。在安排部署信用工作的同时,政策法规和表彰奖励科还收集整理了有关诚信的政策法规知识,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对社会信用体系和诚信建设的专题学习,我局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信用意识,理解了创建诚信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