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参加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及举办衡水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4  10:54: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用人单位: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河北省人社厅将于2月23日(正月十二)举办“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我市将同步举办“衡水市2021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暨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衡水分会场”。现就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3日—8月23日

二、主办承办

1、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

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衡水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

主办: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三、活动平台

主会场: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衡水分会场:衡水人才网www.hbhsrcw.com

四、活动规模  

将发动京津冀鲁豫20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就业岗位40000余个,将为我省10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提供交流洽谈服务。

五、媒体宣传

活动将通过中央及河北主流媒体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衡水晚报》、“衡水人社网”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六、有关事项

为确保活动圆满举办,请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抓紧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每个县市区必须将区域内的规模以上企业等有人才需求的单位全部通知到位,并督促和引导企业注册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二)各县市区将参会单位详细汇总后填写《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参会单位报名表》(附后),并于2月5日前将《参会单位报名表》报衡水市人才中心,由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汇总后报省人才中心审核。

(三)加强组织,确保完成质量,充分发挥我市就业市场在稳就业、保就业方面的作用。市局将对本次活动情况予以通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时  宁    0318-2113355

           刁梦炜    0318-2137950

    邮  箱:hs2137950@126.com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