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9  14:2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按照《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相关要求和省劳动监察局《关于2021年全省换发“劳动保障监察证”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市劳动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和55名需换发、办理《劳动保障监察证》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为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欣同志做动员讲话,培训邀请衡水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栗希荣教授进行授课,市劳动监察支队业务骨干进行专项辅导。

培训期间,栗希荣教授重点讲解了劳动监察行政执法的背景、劳动监察行政执法相关法律规定和如何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法律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劳动监察支队陈红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程序上应注意的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参训人员的法律和业务知识,有效地提升了我市劳动监察员队伍的执法能力。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资格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