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4:2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主要任务是带动全局上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除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许春和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专题辅导,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连同第一、二卷中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学习贯彻此书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方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张艳岐传达局党组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热潮。一是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结合实际抓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贯彻落实,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为载体,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社部门落地生根。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人社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