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16:4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在市政综合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治欠领导小组22个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枣强县政府作总结发言。

市治欠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永壮通报了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总结“夏季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分别点出各县市区的工作亮点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泰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权益,是各地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问题隐患常态化排查化解工作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到问题隐患排查化解全覆盖、无死角,及时根据形势变化,调整工作措施,确保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紧盯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特别是政府投资或国企建设项目,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重点查处违法发包、转包和违法分包、带资承包等行为,全面推动根治欠薪各项制度的落实。三是全面对标对表省考的6个方面19大类60项考核指标,精准掌握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不出纰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