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25  10:4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21日下午,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了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主任郭丽进行了授课,市人社局近一百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丽主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台背景和意义、民法典亮点与重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结合自己的实务经验,联系社会关注热点和真实案例,系统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定位及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具体贯彻和实施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本次讲座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