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2019年度国家、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年度考核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6:43: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我局组织各县市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分管领导及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召开了的2019年度国家、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年度考核迎检工作调度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厅劳动监察局局长李文献同志讲解国家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工作流程及规范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同志做出的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永壮同志对如何做好我市2019年度国家、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年度考核迎检工作的工作要求:一是坚决扛起根治欠薪政治责任,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迎检考核工作,作为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参会人员会后向部门一把手做好专题汇报,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三是紧盯考核细则,做好问题排查,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开展迎检考核“回头看”行动。四是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补短板、促提升、转作风,提高根治欠薪工作整体水平,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实,力争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