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衡水晋级省赛项目赛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15:51: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的展示项目,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在省级选拔赛中的竞争力,7月30日,市就业服务局在【微+梦】创客空间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衡水晋级省赛项目赛前培训会。

会上,培训嘉宾通过解析比赛赛制、现场模拟路演等方式,对项目一对一进行指导,详细讲解参赛PPT制作、路演技巧、评分标准、评委提问等内容,随后,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对我市各项就业创业、社保减免政策做了解读,为帮扶我市优质企业项目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扶持。通过此次培训,参会项目了解了就业创业政策,掌握了赛事路演方法与技巧,提升了企业创新能力和项目路演水平。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衡水选拔赛,由市人社、财政、发改、科技、扶贫办、团市委和市残联联合主办,7月21日决赛落幕,其中主体赛创新项目组“新型辅助复位内固定系统结合术后运动康复综合治疗腰椎滑脱”等4个项目、创业项目组“巧手致富王斯颐剪纸”等4个项目、及创业扶贫专项赛“鱼菜共生”项目,共9个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选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