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社会保险扩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6:5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省厅召开了全省社会保险扩面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1-5月社会保险扩面情况,我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扩面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各项工作完成比例均在全省平均水平之上。

省视频会结束后,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永壮同志对如何落实省厅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实责任,落实6月1日吴晓华市长在市长例会上对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提出的要求,全力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工作,保障基金增长,缓解收支压力,支持社会保险可持续发展,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各县市区要提高队伍建设水平,整合全局力量,三险联动、优化服务、统筹推进,为推动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三是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学习先进县市区的经验做法,多借鉴、多沟通,多措并举,确保按照省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