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人社局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劳动维权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13:4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市持续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将劳动保障举报投诉电话整合至12345政府服务热线,24小时受理劳动者有关劳动保障方面尤其是欠薪问题的举报投诉。为了提高服务水平, 2020年5月13日下午,市人社局与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40余名话务员进行劳动保障举报投诉相关知识的培训。

市劳动监察支队监察员陈红伟同志就相关的法律法规、根治欠薪政策进行解读,对投诉举报管辖、接听举报投诉电话注意事项、电话记录内容要点等进行说明与讲解。

通过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分析案例和现场答疑互动的形式,解决了热线话务员在热线接听中的困惑,提高了话务员的业务水平,进而指导投诉人正确维权,同时,充实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知识库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