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2  16:24: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党组批准,10月22日,我市2020年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如期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进而推进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经过精心筹备,邀请了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程磊教授来衡,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容进行解读。授课期间,程教授结合《条例》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中的难点、根治欠薪相关政策、案件办理技巧、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市劳动监察机构全体、各县(市、区)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及劳动保障专职、兼职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全市劳动监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及工作水平,为更好的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组织领(换)专职、兼职劳动保障监察证的人员进行了资格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