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 稳就业 保民生

发布日期:2020-01-03  14:15: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故城县人社局牢牢抓住“稳就业、保民生、揽人才”的工作主线,不断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力度。

一、完善培训体系,提升技能水平

认定以县职教中心、人社局训练中心为龙头的六家定点技能培训机构,大力开展电子商务、机械加工、皮毛加工培训以及创业培训,鼓励企业开展职工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大大提升了企业职工生产技能。

二、创新载体,推进政策落实

引导社会力量搭建孵化平台、提供孵化服务,切实解决有政策不落实、操作性不强等问题,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多要素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以“双创双服”、“人才助力产业发展”等活动为载体,深化服务功能。

三、开展社区充分就业工作,保稳定、促发展

引进天津塑料仿真花绢花项目,作为家庭手工业在全县社区和扶贫车间进行重点推广,对社区居民和有绢花加工意愿的贫困人口进行了集中培训和进村入户一对一培训,并举办了居民绢花加工大比武,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就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