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全省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14:59: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至11日,全省劳动保障监察员岗位培训班在我市召开,人社部劳动监察局副局长李新旺、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张永平、劳动监察局局长李文献、市人社局副局长扈传皋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局长李文献就当前我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市人社局副局长扈传皋就我市劳动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介绍。

本次培训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当前劳动保障监察形势和任务、劳动保障监察规范执法、基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我市各县(市、区)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均参加了这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市劳动监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