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开展“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15:5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增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守法意识。近日故城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在迎瑞广场举行以“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为主题的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一是通过在县城人群密集场所及多个主要街道旁张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栏展板、设置展台,现场散发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的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等各项政策规定。

二是深入扶贫车间散发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及宣传栏展板,向务工人员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及人社民生工程政策,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知识在全社会特别是贫困人员的普及度。

三是在发挥好传统媒体宣传作用的基础上,有效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通过移动网络客服端及故城县人社局公共服务平台发送公益宣传信息,努力做到全方位、多维度宣传,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的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在社会上的知晓度,增强了企业和个人的参保意识,依法维护职工工伤保险权益,防范因伤致贫,增强了用人单位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