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多措并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9-05-05  09:12: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故城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全面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人社干部队伍。二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当日事当日毕,杜绝延误现象。三是提升工作效能,增强服务意识。不让群众受冷遇,全面推行服务事项“一次性办结”制度,力争做到办理事项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一次性办结,杜绝服务对象“多次跑”、“跑多次”的现象。四是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关注每个工作环节,重视每个工作细节,始终做到原则不变,规矩不丢。五是强化督促检查,紧盯不落实、落不实的人和事跟踪问效,直至落实到位,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