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举办衡水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17: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用人单位:

由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学院联合举办的“衡水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将于2019年5月18日(阴历四月十四)在衡水学院西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上午8:30-12:00

二、地点:

衡水学院西校区广场

三、活动规模:

本次活动拟设展位380个,每展位提供招聘桌一张,椅子两把,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参会单位和求职者任何费用。

四、报名办法:

凡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网上注册:参会单位首先在电脑PC端登录衡水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hsnc.jysd.com/)→单位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事先备好营业执照等证件电子图片)→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接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后登录网站单位后台选择申请双选会→提交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审核的单位会接到参会信息(已经注册过的单位,直接登录网站单位后台选择申请双选会)。

五、其他事项

1、参会单位需携带: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在5月14日18:00后账号登录就业网展位预订栏目,查看相关场次审核结果,参会时携带参会通知单(接到参会通知时有告知,自行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红色))。

2、因场地原因,现场没有海报悬挂处,请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自带易拉宝或者X展架(包括单位简介、招聘专业、招聘职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提前30分钟按时前往布展。

3、本次校园双选会预设380个展位,4月22日开放预定,名额报满则报名入口自动关闭。因报满或其他原因,未能安排本次毕业生就业活动的单位,后期会陆续举办其他活动,请随时关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学校就业网站通知。

4、凡预订展位后因故不能参加洽谈会的单位,请提前两天来电通知,以便安排其他参会单位。

申请时间为:4月19日8:00—5月14日18:00

联系人:时 宁(市人社局)    马少帅(衡水学院)

电话:0318-2113355/6018867/6908500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