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多管齐下狠抓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4-19  13: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冀州区人社局针对单位档案资料多,保管任务重的实际,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紧绷安全生产弦不放松,确保各类档案和生产安全。

强化安全生产教育。组织各科室负责同志观看了盐城响水县爆炸的相关报道,汲取经验教训,要求各科室切实对安全生产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并邀请消防大队技术人员到单位开展消防知识教育,指导工作人员正确操作灭火器材。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制度,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逐级签订责任状,科长为各科室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设立档案室安全员,明确职责任务,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第一防线。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全局各办公室、档案室、从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突出抓好人事、财务、业务档案安全和计算机安全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处理,不留隐患。

配齐消防安全器材。对全局原有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新购置了一批,确保达到配备要求。同时,对消防管网进行了检修,全面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