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迎新春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06  09: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2日(农历正月二十六),“衡水市迎新春人才交流会”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图书馆二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是我市春节后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每年春节后,正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的高峰期,此人才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满足了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取得了我市全年的人才交流活动的“开门红”。


 

此次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规模大、效果好。此次人才交流活动为春节后首次大规模的人才交流活动,共有用人单位160余家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三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预计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次。二是各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参会。医疗健康、生活快消、文化教育、工业化工、电子科技、建筑地产等行业均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三是用人单位待遇较往年有显著提高。用人单位用来吸引求职者的条件不仅局限于高工资,社保、住房公积金、职业发展培训等方面的待遇也成为用人单位吸引人才的亮点条件。

此次人才交流活动从选择会场、布置展区、交通协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安排专人负责每个环节的协调,责任到人,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确保了此次人才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和桥梁,赢得了参会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用人单位保持沟通,就活动的效果及企业的需求进行总结和归纳,以期更有效率的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