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春风行动暖人心 就业帮扶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9-03-15  13:27: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故城县人社局组织了2019年第一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解答并登记了张长金等贫困群众诉求。

招聘会结束后,故城县人社局积极与诉求群众对接沟通,深入了解家庭情况、诉求原因,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军屯镇大辛庄村残疾人贫困户张长金联系兆鑫集团,在其家中设立“扶贫中转站”,帮其就业增收;为武官寨镇武庄村残疾人赵桂红开展“一对一”创业指导、电子商务培训,帮助赵桂花创业增收;为房庄镇万庄村李军联系银行,帮其解决缺资金问题,现村镇银行已同意贷款给李军。

下一步,故城县人社局将建立就业扶贫长效机制,在招聘会现场、社会保障服务大厅设立“群众就业诉求”专岗,向求职者重点讲解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贷款、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帮助解决群众就业中的实际困难,建立问题台账,及时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成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