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多措并举提升效能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9-12-09  13:30: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故城县人社事业在惠民生、促发展中的有效作用,故城县人社局不断完善原有工作模式,主动革新,力保在惠民、利民方面再上一层楼。

创建学习型人社,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采取班子成员带头,各股室(窗口单位)负责人都选择一个专题,每月轮流的形式给全局工作人员讲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政策业务、工作经验、办事心得等,使大家都能了解人社部门相关业务内容,借鉴前辈的经验心得,使业务办理更加顺畅。

创建高效型人社,为群众提供便捷的人社工作服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梳理人社部门权力事项,在原有的工作模式上,主动革新,进一步规范、简便办事程序,通过网上运行办事平台,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创建阳光型人社,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各项管理制度。在人社局服务大厅摆放宣传资料、明白纸,在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众号通过政务信息公开、公示等形式,向社会、服务对象宣传人社部门的政策法规、办理事项等,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保证群众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的社保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