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集中收听收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7  15:1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热情,把主题教育推向新高潮。故城县人社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5个党支部选拔出的16名选手,分别组成了8支代表队展开角逐和较量。

首先进入必答题型环节,各队选手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当队员出现失误时,队友及时进行补充,充分展示出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抢答和风险题型环节最为扣人心弦,现场高潮迭起,通过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角逐出了最强战队。局党组分别为获胜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整个赛场弥漫着胜利和收获的喜悦。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故城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丰富的内容、灵活的方式,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主动深入学习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在全局上下营造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