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自查自纠深入推进“三问三查三看”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9-11-07  15: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故城县人社局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开展“三问三查三看”为根本,不断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打造模范工作队伍。

一是“问初心查思想看信仰”。深刻查摆思想,看是否存在信仰信念信心缺失,“四个意识”不强、“四个自信”不足、“两个维护”不坚决等问题。紧紧围绕“入党为什么”、“当干部干什么”、“领导干部如何当”等进行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真正把握好权从何来、为谁用权、如何用权,树立和保持好正确权力观、政绩观。

二是“问求实查作风看工作”深刻查摆作风实际,看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基层实际是什么”“群众最需要什么”“如何对上和对下负责”等进行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坚决克服不从实际出发、只唯上的倾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

三是“问履职查尽责看方法”深刻查摆工作实际,看是否存在领导方法不当、担当作为精神欠缺、抓工作不落地、抓落实不较真等突出问题。紧紧围绕“抓什么怎么抓”、“问题如何破解”、“精神状态优不优”等进行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形成保持勇于担当负责、锐意攻坚克难、甘于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