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孙永壮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企业人士代表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14:4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永壮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企业人士代表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波出席会议。座谈会上,8位企业人士代表和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就推进社保业务信息化发展、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政策与保险政策宣传解读、国有企业改革后员工档案存放管理、合同制教师职称评审等提出意见建议。孙永壮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协调解答各位代表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

孙永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目标和具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孙永壮指出,要坚持群众路线,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要立足岗位实际更加主动的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多做为民解忧、为民谋利的工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孙永壮指出,要发扬创新精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进入新时代,人社工作面临巨大考验,服务质量亟待进一步提升、群众需求亟待进一步满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创新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让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社部门的新变化、新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