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5:1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永壮同志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人社局主题教育专班成员参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洪勋同志、副组长李洪水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局党组成员围绕解决人社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职责分工,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县(市、区)、企业、重点部门等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与基层经办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服务对象、办事群众等进行座谈,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走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民营企业人才现状、人才交流服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措施。

孙永壮同志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调查研究以及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要继续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把存在的矛盾和困难摸清摸透,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持续深化检视问题,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改到点子上、改出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见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