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10-21  13:20: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故城县人社局坚持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推出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三项举措,为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一是精简事项环节证明。以“精简事项、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为目标,实行“阳光政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窗接件、并联办理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大力简化办理事项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和环节,越来越多的业务办理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清理规范证明材料,各类证明大大缩减,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是完善网络平台建设。积极推进“互联网+人社”,不断完善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拓宽网上办理业务。推动基于互联网、自助终端、移动终端的政务服务入口全面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的融合作用,实现了“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三是大力解决堵点问题。聚焦企业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办事难点堵点问题集中发力,通过信息共享、简化优化办事流程、优化平台信息查询等方式疏解堵点,减少了企业成立后的相关环节,减轻了企业人力负担,优化了故城县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进一步提升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