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居民养老医保中心召开高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3:3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等部门《关于社会保险费退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冀税发〔2019〕42号)文件精神,做好2020年度辖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高新区人事局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中心联合高新区税务局,于2019年9月27日,在管委会12楼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此次会议,通过小型培训会的形式,针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进行政策解读,并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册、缴费流程图,采取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对乡(办)、村、社区负责人员进行培训,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国家政策的好,提高参保意愿。也为社会保险征缴转税务部门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